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好客山東 精品民宿」調研組赴青州調研

時間:2020-06-05 14:57:29來源:大公網

       6月4日,山東省政協文化文史和學習委員會副主任司安民,省文化和旅遊廳黨組成員、副廳長張明池帶領省「好客山東 精品民宿」調研組赴青州調研旅游民宿發展情況。濰坊市文化和旅遊局黨組書記、局長田素英,青州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陳同洲,市政府副市長翟敏,市文化和旅遊局局長楊愛東等陪同。

       調研組先後到木青茗苑民宿、雲住民宿、雲門引藝術民宿、三禾民宿、桐峪裏民宿等地,詳細了解青州民宿建設、運營、管理、服務等方面的情況。

       隨後召開的座談會上,田素英、陳同洲分別匯報了濰坊市、青州市民宿業發展現狀、存在困難,並對下一步發展向調研組提出了建議。青州雲門引藝術民宿、三禾民宿、雲住民宿、木青茗苑民宿、桐峪裏民宿、靜園民宿業主代表分別發言。

       司安民充分肯定了濰坊市民宿業發展取得的成績,對青州市推動民宿業發展的工作措施給予高度評價。指出,各級政府應以改革創新的精神先行先試,盡快解決一些制約民宿業發展的痛點、難點;各級宣傳營銷資源可適當向具體旅遊產品傾斜,要在品牌打造上下功夫;廣大民宿從業者要有創新精神,不斷求新求異,提升產品和服務質量。

       張明池在講話中強調,民宿業發展要找準市場定位,進行差異化打造,做出自己的特色;要融入當地民俗風情、文化底蘊,讓民宿成為文化和旅遊深度融合的良好載體;要打造當地民宿品牌,在營銷概念上要不斷求新求異,通過線上線下宣傳資源的有機結合,精準營銷;要加強人員培訓,提高服務標準,提升服務水平。希望,我市持之以恆,創新理念,做強民宿產業,提升旅遊接待水平,推動旅遊產業上檔升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