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王國生:讓文化旅遊成為高質量發展的亮麗名片

時間:2019-05-24 10:06:21來源:河南日報

  5月23日,河南省委書記王國生到河南省文化和旅遊廳調研,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緊扣高質量發展主題,搶抓開放機遇,拓寬思路視野,發揮文化旅遊資源優勢,積極推動文旅融合發展,在推進中部崛起中展現中原更加出彩的嶄新形象。 

  王國生聽取河南省文化旅遊工作匯報,詳細了解河南省旅遊資源、優勢品牌、產業現狀、宣傳推介、經驗成效、發展趨勢等相關情況,認真聽取意見建議,深入分析文化旅遊改革發展的形勢任務,研究實現高質量發展的有效舉措。 

  王國生指出,河南省是文化和旅遊資源大省,在步入高質量發展的新階段,文化和旅遊工作既面臨着新形勢新要求,也有着難得的發展機遇和廣闊空間。

  要加強領導,切實把文化旅遊發展擺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認識再提升、謀划再深入、工作再加力、措施再強化,推動河南省文化旅遊事業實現新跨越。

  要解放思想,以新發展理念推動工作、指導實踐,尋求突破、做強載體,不斷開創融合發展新局面。

  要深入研究,認真總結經驗成效,摸准規律趨勢,深掘優勢潛力,為省委省政府決策當好參謀助手。

  要發揮人才的關鍵作用,探索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的機制辦法,為文化旅遊實現新突破提供有力支撐。

  要抓住旅遊旺季等有利時機,創新宣傳推介方式,激活旅遊消費市場,讓中原文化旅遊的名片亮起來、美起來,推動文化旅遊在更深層次、更高水平上發展,為實現中原更加出彩、推動中部崛起作出更大貢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