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中國旅遊協會2019地方旅遊協會座談會在河南召開

時間:2019-05-13 09:25:12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旅遊訊】5月9日,中國旅遊協會組織的2019地方旅遊協會座談會在河南鄭州召開,北京、上海、江蘇和山東等二十餘家省市級旅遊協會和中國旅遊協會分支機構近50人參加會議。會後會議代表還受邀赴三門峽參加了黃河文化旅遊節相關活動。

座談會現場(受訪者供圖)

  座談會由中國旅遊協會副會長兼秘書長張潤剛主持,分別就「協會如何做好創收工作」、「如何增強旅遊協會與各專業協會之間的工作協調性」和「如何做好區域協會之間的協同聯動」等議題展開討論。北京市旅遊行業協會、上海市旅遊行業協會、江蘇省旅遊協會分別在會上做了經驗分享。中國旅遊協會各分支機構介紹了各專業領域的工作規劃,並對各省市旅遊協會舉辦的同類活動提出了建議。

  會議期間,各省旅遊協會負責人還進行了深入的互動交流,就如何強化省際間交流,相互融合發展達成了許多共識。

  中國旅遊協會副會長兼秘書長張潤剛做總結發言,並就今年推廣公益扶貧平台、籌備換屆工作和繼續推進「中國服務」系列活動等工作內容做詳細介紹。會上,中國旅遊協會與部分地市旅遊協會共同向全行業鄭重倡議,建立「公益中國旅遊協會」扶貧電商平台。

  河南省旅遊協會秘書長滑蕾介紹了河南省旅遊協會的發展概況,近幾年通過加強對會員的服務、增強業務能力,提高了協會公信力。同時還與會議代表們充分交流,學習借鑒各省市旅遊協會發展經驗,表達了希望與兄弟省市協會加強合作交流,共創中國旅遊大發展的美好局面。

  受第二十五屆三門峽黃河文化旅遊節組委會邀請,全國各省市旅遊協會的代表還赴三門峽參加文化旅遊節開幕式、2019「同根同源」豫台文化旅遊高峰論壇等活動,張潤剛同地方政府及文旅部門領導、台灣文化旅遊交流代表共同啟動了「豫台旅遊交流合作行動計划」。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