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央視春晚二次聯排 塔沟学员參演三節目

時間:2019-01-28 16:16:00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訊(記者 楚長城)1月27日,中央廣播電視總台2019年春節聯歡晚會進行第二次聯排。記者28日從河南少林塔溝武術學校獲悉,該校學員組成的表演團隊,打破了以往武術節目的展現形式,在表演中贏得了現場觀眾的陣陣驚嘆。

  該校有關負責人告訴記者,由於節目內容目前處於保密階段,不便過多透漏,但相信會在大年三十晚上給全國觀眾帶來壯觀、震撼的「少林印象」。該校還參加了舞獅、戲曲兩個節目的演出。 

  河南少林小子參演三節目(受访者供图)

  1月14日晚,塔溝武校120名學員在師生的歡送下,奔赴北京參加2019年豬年央視春晚的排練。這些學員來自塔溝武校武術藝術團,經過選拔后組成,其中部分學員曾參加多年春晚的演出,經驗豐富。為確保排練效果,參演的學員已經在學校進行了一月多的集訓。 

  從2003年《十二生肖拜大年》登上央視春晚舞台以來,在過去的16年間,有15次在央視春晚上都能看到塔溝武校演員的身影。10多年間,武術已成為央視春晚不可或缺的節目,而「上春晚」也成了塔溝武校的一項傳統。帶着這種情結,塔溝武校在2018年10月份開始琢磨創意,最終與央視春晚導演組達成一致,經過精心排練,節目在兩次的彩排中進行了精雕細琢,爭取以最佳效果展現給全國觀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