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旅游推荐 > 正文

多弗航空墨菲飛機獲評最佳輕型飛機 有望更快實現「中國製造」

時間:2022-08-30 16:38:56來源:環球網

  近日,多弗航空旗下墨菲(Murphy)飛機製造有限公司再傳好消息。在剛剛結束的EAA飛來者大會上,墨菲兩座雙翼飛機Renegade被行業權威組織COPA評為最佳輕型飛機。

 在此次飛來者大會上,COPA評比了所有在加拿大註冊, 並且前去參展的數百架飛機。Renegade 飛機戰勝眾多競爭對手,獲得唯一最佳輕型飛機類獎項。

  對大部分人來說,私人飛機意味着奢華和昂貴的價格。2004年,運動休閑飛行熱潮席捲全球,輕型飛機走進尋常百姓家。以Renegade 為代表的輕型運動飛機,憑藉出色的性能、簡易的操作性和更平易近人的價格吸引飛行愛好者,被稱為「距離普通人最近的私人飛機」。

  受益於這股運動休閑熱潮,截至目前,墨菲公司已經出售近 700 架Renegade。這個機型受到市場歡迎和肯定,與自身特點密不可分。Renegade採用經典傳統雙翼布局、兩座縱列座艙布置,具有很低的失速速度和僅僅100米的起飛着陸距離,安全性很高,可用於特技運動飛行表演、培訓、飛行體驗等活動。

  墨菲公司被多弗航空全資收購後得到充分賦能 ,產品質量和性能充分提升。目前,各地客戶已經開始排隊等機。

  在中國,隨着全面低空空域改革拉開大幕,通航市場進入快速發展期,可以用於特技表演的輕型運動飛機面臨巨大機遇,甚至被外界寄予改變通航市場的厚望。今年6月30日,體育總局航管中心印發《飛機運動管理辦法》,旨在促進飛機運動發展,提高運動技能水平,也為輕型運動飛機在中國的發展進一步護航。

  輕型運動飛機,有望更快實現「中國製造」,進入普通中國人的生活。多弗航空,將成為行業的助力者。

  近年來,多弗航空通過跨國收購、自主研發、產業布局等舉措, 持續融入全球航空製造產業鏈。隨着多弗航空完成對意大利法瑪公司、加拿大墨菲公司的全資收購及全球研發中心在上海、意大利米蘭、加拿大溫哥華的落地,多弗航空的研發能力得到大大提升,產業布局得到進一步完善,將發揮產業集聚效應,全力打造全新通航研發製造基地。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