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A级景区 > 正文

「中原灕江」石門湖 休閑度假的理想之地

時間:2019-04-24 16:24:16來源:大公網

“中原灕江”石門湖 休閑度假的理想之地

中原網絡大咖走進石門湖景區(大公網 攝

  【大公網旅遊訊】(楚長城)4月16日至19日,中原網絡大咖走進西峽采風活動舉行,來自國內的60餘名知名網絡媒體、知名微博達人走進魅力西峽,宣傳推介西峽縣的旅遊特色和文化資源。其間,中原網絡大咖走進寺山國家森林公園、雲華蝙蝠洞、石門湖景區、伏牛地下河,感受西峽的山水人文魅力。

  石門湖風景名勝區,國家級水利風景區位於「全國旅遊示範縣」河南省南陽市西峽縣,由石門水利樞紐工程的興建使西峽縣城北部崇山峻嶺間形成了西峽平湖的又一景觀,景區總面積十多萬畝,水域面積萬餘畝,是南水北調中線工程的主要源頭之一。景區內自然景觀和人文景觀豐富:青山綠水、藍天白雲,融為一體,是人們旅遊、休閑度假的理想之地。

  2009年石門湖風景名勝區榮獲「河南十大最美麗的湖」提名獎。

  石門湖風景名勝區,國家級水利風景區位於八百里伏牛山深處,距河南省南陽市西峽縣城北十公里,是南水北調中線工程的主要源頭之一。

  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恩賜和得天獨厚的區位優勢,使石門湖景區猶如一個剛剛掀起蓋頭的新娘,婀娜多姿,傾倒八方遊客。景區面積十多平方公里,青山繞碧水,高峽出平湖,兩岸峰險壁峭,植被蔥籠,鳥語花香,水清如碧,水平如鏡,享「中原灕江」之譽。更有石門湖娛樂中心依託自然山水,融水上娛樂,特色餐飲,度假休閑為一體,使人盡享沙灘水上之樂,感受篝火晚會之妙,品嘗石門野魚之鮮。使你沉醉大自然,縱情山水間,使人忘卻煩惱、忘卻憂愁、忘記年齡、忘記身份,是中原不可多得的休閑、娛樂、度假的絕好去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