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A级景区 > 正文

蓬萊仙閣伏牛地下河 溶洞漂遊中原僅有

時間:2019-04-24 16:19:35來源:大公網

中原網絡大咖走進西峽采風活動(大公網 攝

  【大公網旅遊訊】(楚長城)4月16日至19日,中原網絡大咖走進西峽采風活動舉行,來自國內的60餘名知名網絡媒體、知名微博達人走進魅力西峽,宣傳推介西峽縣的旅遊特色和文化資源。其間,中原網絡大咖走進寺山國家森林公園、雲華蝙蝠洞、石門湖景區、伏牛地下河,感受西峽的山水人文魅力。

  伏牛地下河景區位於河南省南陽市西峽縣城北30公里的小水村,距中國名鎮雙龍鎮3公里,恰處西峽旅遊「黃金」線路的金三角位置。

  伏牛地下河旅遊資源極其獨特,別有洞天,溶洞漂遊中原僅有,岩壁棧道觀翔瞻,北方獨特。洞內億萬年前形成的鐘乳石星羅棋布、姿態萬千,數量眾多的蝙蝠群棲息岩壁令人眼花繚亂;地下河水清澈見底、野魚成群、蝦蟹游戈、碧潭深不可測,激流魚·淺底峽谷奇石,裂岩縱橫,洞中有洞,令人浮想聯篇。舟楫拔動,山歌繚繞,水燈輝映,金壁輝煌,猶如步入水下龍宮,無窮遐思令人油然而生。

  洞內鐘乳石發育獨特:「迎賓大廳」氣勢雄渾,「蓬萊仙閣」渾然天成,「擎天玉柱」巍然聳立,「佛光普照」維妙維肖。當您乘舟游入地下河道,您就走進了神秘,走進了新奇,走進了靜謐,走進了地下宮殿……

  游入向往的「仙人洞」、「水簾洞」、「蝙蝠洞」、「蓬萊仙島」、「世外桃源」、「水晶宮」、「地下龍宮」……到此一游一覽無余。伏牛地下河洞內冬暖夏涼,常溫18度左右,是四季能旅遊觀光的最佳選擇和理想去處定會讓您游得舒心,玩得開心。

  2008年新開發的龍舟比賽、苗族姑娘歌舞、竹竿舞、水上飛輪、篝火晚會等娛樂項目,定會讓您在這裏享受豐盛的水上娛樂美餐,讓您更好地享受美景享受大自然,朋友,來吧!決不會讓您虛游一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