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中牟縣組隊參加鄭州市第七屆社會體育指導員技能交流展示大賽

時間:2023-10-19 17:26:00來源:大公網

  10月17至18日,鄭州市第七屆社會體育指導員技能交流展示大賽在鄭州體育館盛大開幕。本次活動由鄭州市體育局主辦,鄭州市社會體育指導員協會協辦,通過技能展示大賽,現場展示基層社會體育指導員的職業素養和能力。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組織13名代表參加操舞及武術比賽。

  伴隨着歡快的音樂,秧歌隊隊員個個精神抖擻、神採風揚,優美婀娜的舞姿、翩翩飛舞的彩扇,笑容飽滿喜悅,隊形變化多樣,讓現場觀眾目不暇接。武術比賽中,隊員意氣風發,一拳一腳剛勁有力,一刀一劍從容舒展,或氣勢如虹,或行雲流水,把中國傳統武術文化演繹得淋漓盡致。

  中牟縣代表隊在此次比賽中成績優異,榮獲武術個人一等獎,操舞個人三等獎,團體二等獎,操舞團體三等獎以及道德風尚獎。社會體育指導員是社會體育事業重要的組成部分,此次比賽進一步深化各地群眾體育工作交流與合作,積極搭建社會體育指導員交流、展示、學習、互動平台,加強科學健身項目開發與推廣,助力構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務體繫,今後,全縣將繼續積極參加此類比賽,為全民健身事業貢獻力量。  (攝影/攝影:張智謙)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