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織密築牢安全防護網,中牟縣召開「雙節」期間旅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工作會

時間:2021-12-29 21:28:13來源:大公網

  12月29日,中牟縣召開2022年元旦、春節期間假日旅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工作會,部署「雙節」期間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工作。副縣長李新建出席會議,全縣重點鄉鎮、街道,相關單位,旅遊企業負責人蔘加。

  副縣長李新建講話

  會上,傳達了《中牟縣人民政府關於做好元旦、春節期間假日旅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工作的通知》及有關單位責任分工,深刻分析了旅遊形勢變化和旅遊安全面臨的新挑戰,旅遊企業彙報了元旦疫情防控、安全生產和假日市場準備工作。

  會議現場

  李新建根據防控形勢及市場特點,從提前謀劃,強化政治判斷力、築牢防線,強化政治執行力、明確職能,強化政治責任力、優化環境,強化政治影響力等方面,進一步強調要堅持「強化預警提示、開展督促檢查、持續跟蹤檢測」的總思路,提高防控專業性、針對性、時效性、覆蓋面,切實做到防控在早、行動在前,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工作緊迫感,科學精準的防控措施,保障群眾生命健康和社會安全秩序,使廣大人民群眾度過快樂、祥和、安全的元旦。(王嬌)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