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內強素質 外樹形象——中牟縣文廣旅體局組織開展「守紀律、懂規矩、樹形象、提效能」培訓活動

時間:2021-11-02 17:34:56來源:大公網

  疫情防控工作專題培訓

  為進一步鞏固和發展全局精神文明建設的成果,提升機關幹部職工整體素質和工作效能,11月1日下午,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組織全局幹部職工開展「守紀律、懂規矩、樹形象、提效能」培訓活動。

  紀律作風教育專題培訓

  培訓活動中,通過紀律作風教育專題培訓,對全局工作紀律進行詳細解讀,對工作規範進行再強調;職場禮儀專題培訓對工作中的儀錶、儀態、文明用語、文明行為等進行了系統講解;根據最新的疫情防控工作形勢,疫情防工作專題培訓對最新的相關文件精神、工作安排、個人防護等進行了全面分析和規範指導。

  局黨組副書記許文煥(左二)在培訓會上講話

  培訓現場,全局幹部職工有的聚精會神聆聽,有的埋頭做好記錄。

  培訓現場廣大幹部職工認真聆聽做筆記

  最後,培訓會要求:大家在今後的工作中,一要「上心」。要認真學習貫徹上級文件精神和業務知識,嚴守工作紀律,不斷提升綜合素質和業務能力;二要「用心」。工作中要增加責任意識和主動意識,堅持學以致用,抓落實,求實效,做到思想上層次、工作上台階、管理上水平,打造一流隊伍、培養一流作風、干出一流業績、樹立一流形象;三要「盡心」。立足本職,盡心盡責做好工作,比思想認識、比工作能力、比紀律作風、比服務意識,在全局上下形成心往一處想,勁兒往一處使,凝心聚力,創先爭優,比學趕超,爭當先鋒的工作局面,保障文化旅遊體育工作高效、協調運轉,不斷開創文化旅遊體育工作新局面。(李亞娟、胡國倩)

  職場禮儀專題培訓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