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皇家特工:金圈子》重磅回歸

時間:2017-09-21 03:15:59來源:大公網

  圖:《皇家特工:金圈子》在香港和美國同步上映

  上周雖然有部荷里活大片《寶貝神車手》(Baby Driver),可是這並非「萬眾期待」的「猛片」,今周終於等到《皇家特工:金圈子》(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上畫,為平淡的九月影壇增添熱鬧。

  兩年前的第一集《皇家特工:間諜密令》(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在香港上映,收三千三百四十三萬港元,成績相當不俗;在美國更勁收一億二千八百二十六萬美元;內地上映,收四億八千四百五十二萬人民幣,有如此往績,不管發行商和觀眾都有着無限期待。

  《金圈子》台前幕後原班人馬再來一次,兩位影后級茱莉安摩亞(Julianne Moore)和荷爾芭莉(Halle Berry)新加盟,原班人馬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和哥連費夫(Colin Firth),加上影帝謝夫布烈治(Jeff Bridges),陣容鼎盛。故事講述「皇家特工」經過上集一役後,元氣大傷,總部突然被炸毀,一股惡勢力威脅全球安全,新仔Eggsy惟有再肩負重任,更要跟美國特務攜手合作。影片香港和美國同步上映。

  此外,馬來西亞導演何宇恆,八年前的《心魔》,令惠英紅再度登上影后寶座,今年兩人再度合作《Mrs. K》,由文藝小品轉戰動作類型,令人期待。故事講述K太太表面上是一名普通家庭主婦,與醫生老公和女兒過着寫意生活。一日,一名叫馬騮,來自澳門的老差骨突然探訪,原來是向她勒索,否則公開她多年前曾一行五人策劃的賭場劫案。同時,劫案後四散的三位同黨,隱姓埋名過住生活,卻先後遭神秘人所殺,行兇的正是當日劫案後,因分贓不勻而被K太太親手所殺的第五人。

  資深電影人冼國林導演的校園電影《我們的6E班》,講述國際學校的麻煩學生故事,春風化雨的兩位熱血教師由孫耀威和葉芷如主演。

  台灣導演程偉豪,去年憑恐怖片《紅衣小女孩》打響名堂,今年再接再厲推出《紅衣小女孩2》,請來楊丞琳和許瑋甯兩位靚女演員主演,月初在台灣上映,第二周奪得票房榜冠軍,四周共收二千九百三十八萬台幣,約七百五十九萬港元。最後,還有韓國電影《逆權司機》,由影帝級宋康昊主演,張勳導演,以一九八○年光州事件前夕,接載德國記者的故事,此片於上月已在韓國上映,六周共收九百四十二億三千五百八十四萬韓圜,約六億五千二百八十七萬港元。

  另外,今周一年一度的「中國電影展」開幕,開幕電影《我們誕生在中國》,是《可可西里》和《南京南京》的陸川導演,迪士尼和內地合作的動物紀錄片,國際級的紀錄片專業人士參與,拍攝野生熊貓、雪豹、金絲猴和藏羚羊等珍貴動物生態。

  這次選映的作品,多是近兩年內地電影較具文藝色彩的作品,包括張楊的《岡仁波齊》、張猛的《一切都好》、新晉導演畢贛的《路邊野餐》、楊超的《長江圖》、張大磊的《八月》,還有明星文章自導自演的賣座片《陸垚知馬俐》,影展到下月,詳細資料可瀏覽網頁:www.lcsd.gov.hk/fp/zh_TW/web/fpo/programmes/2017cfp/index.html。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