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送別秦金生 張志軍致贈花籃

時間:2017-01-23 03:16:02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中新社台北報道: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本月8日因心肌梗塞辭世,家屬22日在台北舉辦公祭。中共中央台灣工作辦公室主任張志軍致贈花籃。

  秦金生祖籍河南焦作,1947年出生於南京,曾任中國國民黨南投縣、新竹縣等地方黨部主委;1993年他加入「台灣省政府」,歷任副秘書長、委員、發言人等職;2000年親民黨成立後,他擔任副秘書長,2005年升任秘書長。

  22日上午,秦金生家屬在台北第一殯儀館舉辦公祭。現場兩側擺滿各界人士致贈的花籃,其中包括秦金生的大陸友人致贈的花籃。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及台灣多位政要、秦金生的親朋好友等前往致哀。

  公祭現場關於秦金生生平的介紹,特別提到他十餘年如一日,對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不遺餘力,鞠躬盡瘁。

  為台海和平奔走兩岸

  與秦金生相識約三十年的《中華日報》董事長黃肇松當天前來送別老友。他告訴中新社記者,秦金生待人和善,近年常奔走於兩岸,為的是兩岸關係和平發展,而非為個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