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台泥董事長辜成允摔重傷住院

時間:2017-01-23 03:16:01來源:大公網

  圖:二十二日辜成允仍在加護病房救治中。圖為他之前出席活動 中央社

  【大公報訊】據中通社報道:台灣水泥公司(下稱台泥)董事長、海峽交流基金會前董事長辜振甫之次子辜成允,21日晚摔傷昏迷,被送入重症病房救治。台泥22日下午發布重大信息,將由辜成允的妹婿張安平擔任代理董事長。  

  出席婚宴飲酒失足

  辜成允在台北市晶華酒店參加婚宴時,從3樓樓梯滾下2樓,送往台北馬偕醫院急救,外傳辜傷勢一度不樂觀。馬偕醫院副院長張文瀚證實,有為辜插管,病情持續「禱告」中。一名馬偕醫師表示,辜成允到院時已無呼吸心跳,腦部嚴重出血、水腫。因辜跌倒前喝酒,研判是不慎撞擊頭部,造成腦部急性外傷出血。

  此外,有民眾表示,當天上午有特勤車隊到馬偕醫院,下車的正是吳敦義,很可能就是為了探辜。

  現年62歲的辜成允為辜家第三代,2001年底因兄長辜啟允病逝,臨危受命,接下家族事業重擔。2003年辜成允啟動大舉西進策略,在廣東廣西、華東等地區積極布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