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首屆別克LPGA錦標賽本周滬上開桿 馮珊珊領銜為賽事揭幕

時間:2018-10-16 18:17:45來源:大公網

  (左起)布魯克-亨德森、馮珊珊及阿瑞雅-朱塔妞佳與獎杯合影。(夏微 攝

  大公網10月16日訊(記者 夏微)16日,「中國一姐」、別克高爾夫代言人馮珊珊、「泰國球后」阿瑞雅以及加拿大神童布魯克-亨德森現身上海旗忠花園高爾夫俱樂部,為本周就將開桿的上海史上第一場LPGA比賽——別克LPGA錦標賽揭幕。

  據悉,作為女子美巡與女子中巡合作的又一典範,該賽事總獎金210萬美元,由中國高爾夫球協會主辦,上汽通用別克品牌與WME | IMG 巍美聯合創立。比賽形式為72洞比桿賽,10月18日至21日於上海旗忠花園高爾夫俱樂部舉行。

  賽前的新聞發布會上,中國高爾夫球協會主席張小寧代表主辦方致歡迎詞時稱,「通過別克LPGA錦標賽,更多中國本土球手得以與世界級高手同台競技,這也將進一步推動我國高爾夫競技水平的提升,為中國高爾夫球運動儲備更多人才。」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賽事備受矚目的阿瑞雅、布魯克-亨德森及馮珊珊當日均現身。作為中國第一個大滿貫冠軍得主、第一個為中國奪得高爾夫奧運會獎牌,兩次在旗忠花園高爾夫俱樂部奪冠,去年登上世界第一寶座的馮珊珊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重新回到這裏,過去奪冠的美好記憶涌上心頭。可這是LPGA首次落戶上海,雲集了世界上最頂尖的球手,雖然在祖國比賽感覺很好,卻也讓我帶着小小的緊張,因為不想讓大家失望,我要盡力表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接下來的一周,總共包括7位世界前十球手,3位本年度大滿貫冠軍,以及20人強大的中國軍團將在滬展開角逐。除了上述三位世界級的巨星,同樣值得關注的還有世界第一朴城炫、世界第三柳簫然、全日空錦標賽冠軍林德伯格、上演中國LPGA首秀的「粉紅豹」寶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中國新一代LPGA明星劉鈺、國民甜心石昱婷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