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肯尼亚选手包揽郑州炎黄马拉松赛男女桂冠

時間:2018-10-14 14:46:08來源:大公网

  郑州炎黄国际马拉松赛吸引来自世界各地两万余跑友参加(冯雷 摄)

  大公网10月14日讯(记者 冯雷)14日,2018郑州炎黄国际马拉松赛在河南郑州举办,来自肯尼亚选手Keiyo Samson Kipchirchir获得全程男子组冠军,成绩为2小时15分25秒;全程女子组冠军也由来自肯尼亚选手LagatAliceCherono获得女子第一名,成绩为2小时37分06秒,中国选手路颖以2小时41分5秒获得第三名。中国选手包揽半程项目男子组、女子组前三名。

  当日8时许,来自世界各地的两万余名跑友齐聚河南省体育中心,2018郑州炎黄国际马拉松准时发枪开跑,来自世界各地两万余跑友用脚步丈量大河文脉,追溯华夏之源,领略优美风光、感悟华夏文明历史。

  山西跑友易志连说,他是慕名参加郑州炎黄马拉松。作为一名炎黄子孙,能沿着黄河大堤从母亲河跑向炎黄二帝广场,是一件十分自豪的事情。这次跑马拉松才让他感受到郑州的魅力,贾鲁河水波荡漾,黄河大堤上草木繁盛,炎黄二帝广场花团锦簇,赏心悦目。

  郑州炎黄马拉松赛以弘扬炎黄文化为宗旨,赛道沿途,古代文化与现代文明的完美融合,部分赛道经过生态水系示范工程的贾鲁河大堤,全程、半程马拉松跑友沿黄河大堤前行,其独特的赛道也是本届赛事最吸引人之处。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