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欧美篮球对抗赛开封上演 美职业篮球队胜克罗地亚队

時間:2018-10-14 09:55:09來源:大公网

欧美篮球对抗赛赛场(冯雷 摄)

  大公网10月14日讯(记者 冯雷)10月12日晚,2018中国开封欧美篮球对抗赛在河南开封举行,美国职业篮球队对阵克罗地亚国家队,上演一场篮球盛宴。

  是次比赛由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开封市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联合主办,开封追梦305篮球俱乐部承办,是中国开封第36届菊花文化节的一项重要活动。两支参赛球队均是篮坛劲旅。其中,美国职业明星队速度快、技术全面,观赏性十足;克罗地亚国家队进攻手段多样,组织出色。

  当晚,开封市体育馆座无虚席,观众的欢呼声和球员球鞋与地板的摩擦声、篮球与地面有力的撞击声以及裁判的哨声此起彼伏。

  上半场战罢,两队以49∶49打平。中场休息期间,对阵双方还派出扣篮高手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扣篮表演赛。主办方设置了三分球大赛,邀请球迷到场上进行投篮比赛,获胜者获得了丰厚奖品。下半场,美国职业明星队以95∶91领先对手4分取胜。

  当日上午,两队队员来到求实高中,与该校学生进行了互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