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专题 > 正文

騰訊華為推新項目落地

時間:2018-11-10 03:16:10來源:大公報

  第五屆世界互聯網大會9日上午落下帷幕,本屆大會以「創造互信共治的數字世界──攜手共建網絡空間命運共同體」為主題,來自全球76個國家和地區約1500名嘉賓齊聚烏鎮,討論網絡空間發展,展示信息技術創新成果。

  中國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主任莊榮文在致辭中說:「大會重點關注人工智能、5G等技術,又直面問題和挑戰,聚焦網絡安全,成為大家交流思想的高端平台。」

  作為一個集聚了全球互聯網領域「最強大腦」的平台,15項領先科技成果也以此為契機在大會上公布。而《世界互聯網發展報告2018》《中國互聯網發展報告2018》藍皮書的發布,則為全球互聯網發展提供了新的思想借鑒。

  此外,在互聯網之光博覽會上,阿里巴巴、騰訊、華為等知名企業和機構都展出了自家的最新成果,並舉行了110餘場新產品新技術發布活動、12場產業合作專題對接會,推動了一批項目的實際落地。一場互聯網盛會,它釋放的「紅利效應」並不居廟堂之高,而是實實在在變革了生產,重塑了生活。

   (記者 俞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