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评论 > 正文

有話要說/支聯會反中亂港 須依法取締\吳學明

時間:2021-09-14 04:27:06來源:大公报

  香港警方國安處依法辦事,根據香港國安法第43條實施細則附表5,要求反中亂港組織支聯會提供資料,惟支聯會視法律如無物,不僅拒絕提交資料,反而誣衊警方「濫權」云云。警方之後拘捕並起訴支聯會鄒幸彤和四名常委一項「沒有遵從通知規定提供資料」罪。

  支聯會於本月底召開特別會員大會表決解散決議,該組織長期從事反中亂港活動,解散實屬咎由自取。本人支持當局嚴正執法,追究支聯會的罪行到底,以維護國家安全和香港繁榮穩定。

  除拒絕提交資料被起訴外,國安處近日亦起訴支聯會主席李卓人、前副主席何俊仁和鄒幸彤「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當局日前引用《公司條例》的權力,建議把支聯會剔出註冊公司名冊。支聯會走向滅亡只是時間問題,該組織近日的所作所為顯然是垂死掙扎,警方國安處應該繼續向支聯會作出全面的調查,把支聯會資金來源等資料追查到底,為香港正本清源。

  支聯會一直以顛覆國家政權為綱領,長期充當「外國代理人」,多年來都是反華勢力在港的馬前卒。該組織一直假借「民主」名義舉辦反中亂港活動,煽動香港市民仇視中央,挑戰國家安全底線,損害國家和香港的根本利益。本人嚴厲譴責支聯會目無法紀的行為。該組織唯恐天下不亂,必須盡快被取締。任何試圖危害國家安全,損害香港社會秩序的組織都應該受到法律制裁,以恢復香港充滿積極正能量的社會環境!

  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委員、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主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