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拜登牽手女州長 姿勢怪異惹議

時間:2022-09-26 04:24:39來源:大公报

  圖:拜登(中)本月被拍到緊緊握着惠特默的手,引起爭議。/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底特律新聞》報道:美國總統拜登曾多次被拍到在公共場合行為不端,本月14日又在底特律車展上緊緊牽着密歇根州女州長惠特默的手,引發爭議。

  現場視頻顯示,拜登親昵地牽着惠特默的手走進車展會場,並與她交談,過了一會兒似乎被別的事務吸引走注意力才鬆開手。很多網友表示這個畫面令人不適,不明白拜登為什麼要緊緊抓着惠特默的手。有人揶揄說,拜登可能是怕自己迷路,才抓緊身邊的人。前美國國家代理情報總監格瑞尼爾開玩笑說,惠特默或許想要頂替拜登的副總統哈里斯。

  拜登在擔任參議員時期就曾捲入性侵醜聞,一名女性工作人員爆料說自己在1993年遭到拜登性侵,但拜登堅決否認。2015年,時任副總統的拜登甚至在阿什頓.卡特宣誓就職國防部長時,在卡特背後公然摟抱其妻子並疑似親吻她的頭髮。卡特回頭看到這一幕時表情尷尬。同一年,拜登還曾親吻參議員庫恩斯年僅13歲的女兒,完全不顧小姑娘極力躲避的動作。

  去年1月就任美國總統以來,拜登還經常出現失言、走錯路、與空氣握手等詭異行為,其健康狀況引起外界擔憂。今年4月,拜登兩度在結束演講後對着空氣做出「握手」的動作。共和黨人嘲笑他看起來像腦退化病人。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