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特朗普耍陰招 超低價購海湖莊園

時間:2022-09-23 04:24:59來源:大公报

  圖:特朗普位於佛州的海湖莊園內部裝潢奢華。/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財富》雜誌報道:美國前總統特朗普自詡是一個精明的商人,實際上他不僅屢次破產,而且多宗交易都是靠「耍無賴」促成。

  特朗普位於佛州的海湖莊園豪宅於1985年購入。據悉,賣家1981年將莊園掛牌出售時,表明可接受的最低出價為2000萬美元。特朗普獲悉後,先是花費200萬美元買下海湖莊園與海灘之間一塊掛牌34.6萬美元出售的土地,然後威脅海湖莊園的賣家稱,如果不把房子賣給他,就在海灘和莊園間修建一棟「醜陋的建築」,擋住海景。賣家無奈以不到800萬美元的超低價將海湖莊園賣給特朗普。特朗普曾洋洋得意地說:「這是我建的第一面牆,每個人都快發瘋了。他們賣不掉大房子,因為海灘是我的,房價不斷下跌。」

  2011年,特朗普故伎重施,為了買下弗吉尼亞州的克魯格酒莊,他先是花費50萬美元買下酒莊周邊的200英畝土地,然後在土地周圍插上「禁止闖入」的牌子,任由裏邊雜草叢生,前來查看酒莊的買家紛紛望而卻步。經過一系列操作後,原本以1600萬美元掛牌出售的酒莊,被特朗普以360萬美元的超低價收入囊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