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侄女告特朗普姐弟詐騙千萬遺產

時間:2020-09-26 04:24:14來源:大公報

  圖:瑪麗.特朗普近期經常上電視大爆特朗普黑料\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CNN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的侄女瑪麗.特朗普24日將特朗普在內的兩個叔叔和一個姑姑告上法庭,稱3人合謀詐騙、侵吞瑪麗在特朗普家族企業中的利益。瑪麗表示,詐騙不僅是特朗普家族的謀生手段,還是生活方式,自己損失了「數千萬美元」。

  瑪麗的律師24日入稟紐約州法院,控告叔叔唐納德.特朗普、羅伯特.特朗普(已於8月去世)和姑姑瑪麗安妮.特朗普。訴訟直指被告犯下事實欺詐、欺詐性隱瞞、民事共謀罪等8項罪行。

  報道援引訴訟內容稱,唐納德、羅伯特與瑪麗安妮在多個第三方的協助下,與信託方合謀,給瑪麗出具「一系列欺詐性的資產評估」,並強迫她簽署和解協議,最終造成她「數千萬美元的經濟損失」。

  瑪麗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十幾歲的時候父親去世了,我的叔叔和姑姑應該作為受託人保護我,但他們卻偷偷背叛了我。我要追究他們的責任,追回屬於我的東西。」

  CNN稱,此次指控的大部分內容都在瑪麗7月的新書中披露過。瑪麗7月出版新書《太多和永遠不夠:我的家族如何創造世界上最危險的人》,爆料特朗普花錢找人代其參加SAT考試等一系列黑料。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