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多本暢銷書曝光特朗普醜聞

時間:2020-09-11 04:24:17來源:大公報

《事發之地 白宮回憶錄》

美國前國家安全事務助理博爾頓

爆點

特朗普一切決策都是為了連任,曾求助中國購買農產品滿足票倉,與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會面只為作秀;特朗普毫無外交常識,不知道芬蘭是否為俄羅斯的一部分;國務卿蓬佩奧在背地說特朗普壞話,稱他「滿嘴胡話」。

《永不滿足:我的家族如何製造出世界上最危險的人》

特朗普侄女瑪麗.特朗普

爆點

特朗普完全符合自戀者9項臨床標準,甚至符合反社會人格障礙的條件;特朗普曾出高價請「槍手」代考SAT(美國大學錄取考試),才進入沃頓商學院。

《梅拉尼婭和我》

梅拉尼婭前閨密沃克福

爆點

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和第一女兒伊萬卡不和,梅拉尼婭2016年在共和黨大會上的演說與前第一夫人米歇爾.奧巴馬雷同,伊萬卡疑似是幕後黑手,梅拉尼婭則費盡心思在特朗普就職演講中將伊萬卡擠出鏡頭。

特朗普前私人律師科恩

《不忠:總統特朗普前私人律師的真實故事》

爆點

科恩在2016年大選期間,向與特朗普發生婚外情的克利弗德(藝名「暴風丹妮爾斯」)支付13萬美元(約101萬港元)封口費,阻止醜聞曝光;特朗普侮辱南非前總統曼德拉,痛恨前任奧巴馬,還花錢找演員扮成奧巴馬並拍片羞辱對方;特朗普本計劃在2016年敗選後,在莫斯科建120層高的「特朗普大廈」。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