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黑客「匿名者」翻炒特朗普強姦幼女訴狀

時間:2020-06-02 04:24:31來源:大公報

  圖:美國總統特朗普(右一)多年前與淫媒愛潑斯坦(左二)的合照\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報道:在美國騷亂愈演愈烈之時,黑客組織「匿名者」也加入戰場,該組織揚言要揭露明尼阿波利斯警局許多罪行,並入侵警局網站,導致網站無法訪問。除此之外,「匿名者」還翻炒了關於美國總統特朗普和淫媒愛潑斯坦強姦13歲少女的舊案,使外界再次關注特朗普的過往劣跡。

  根據「匿名者」公布的2016年訴狀,原告簡.多伊(假名)起訴特朗普和愛潑斯坦,控其強姦、不當性行為、犯罪性行為、性虐待、強行觸摸、襲擊、毆打、蓄意以及輕率地導致情緒痛苦、威脅、錯誤囚禁和污衊。原告稱在1994年,她只有13歲時,特朗普曾四次強姦她,並威脅她假如向外人透露此事,就會傷害她和她的家人。

  不過,簡.多伊2016年11月突然撤銷上訴,並臨時取消了採訪,據檢察官透露,她受到許多死亡威脅,非常擔心人身威脅,因此只能放棄起訴特朗普。愛潑斯坦則在去年8月於監獄內離奇死亡,官方說法是自殺。

  除了公布訴狀外,「匿名者」還公布了淫媒愛潑斯坦小黑皮書的全部名單,內有成百上千政客名人的聯繫方式,包括特朗普、特朗普女兒伊萬卡、特朗普前妻伊萬娜、英國安德魯王子、英國前首相貝理雅、億萬富翁彭博等。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