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特朗普親信擬收購右翼新聞頻道

時間:2020-01-14 04:24:3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華爾街日報》報道:據知情人士透露,美國總統特朗普的親信正試圖收購右翼新聞頻道「一個美國新聞網」,以撼動一直由霍士新聞主導的保守派媒體市場。據悉,投資公司Hicks Equity Partners打算出價2.5億美元,收購該頻道的母公司。該投資公司的老闆小希克斯是共和黨全國委員會的聯席主席,也是特朗普長子的密友。

  儘管霍士新聞的節目主持人普遍支持特朗普政府,但特朗普還是偶爾指責霍士新聞發表對他不利的新聞,並稱讚「一個美國新聞網」。後者擁有3500萬觀眾,其節目總是對特朗普大加讚揚,以及堅決支持保守派觀點。一些共和黨金主也對霍士新聞心存不滿,認為它沒有認真宣傳特朗普的政治綱領。

  知情人士說,小希克斯在收購該頻道後將引入新的管理層,並提供能夠迎合中間和中間偏右觀眾的報道,這些觀眾將是特朗普2020年大選的重要票倉。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