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美再傳校園槍案 高中足球賽染血兩傷

時間:2019-11-17 04:23:59來源:大公報

  圖:15日晚普萊森特維爾市校園槍擊案後,警方到現場調查 /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美聯社報道:美國新澤西州普萊森特維爾市一所高中15日晚舉行欖球賽期間發生槍擊事件,造成2人受傷。目前尚未有任何嫌疑人被捕的消息。

  事發時正值普萊森特維爾高中和卡姆登高中進行欖球比賽,當地警方發言人表示,晚上8點30分左右發生槍擊案,造成至少2人重傷。

  其中一名未成年人頸部中槍受傷,據信年齡為10歲到14歲,隨後他被直升飛機送往費城兒童醫院搶救。

  社交平台上的視頻顯示,在欖球比賽進行到第三節時,槍手在露天觀眾席上開了大約6槍,球員和觀眾在聽到槍聲後四處躲藏,有的趴在地上,有的跳過鐵絲網圍欄逃離現場。

  場面混亂,部分兒童與父母被人群衝散,其他父母則緊緊抱着子女,以防造成踩踏事故釀成另一悲劇。

  此前,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縣聖克拉麗塔市的高中14日早晨發生槍擊案,造成2名學生死亡、3名學生受傷。槍手是一名16歲日裔男學生,他用最後一顆子彈開槍自殺,被送院搶救後次日不治死亡。警方仍在調查其作案動機。大西洋縣檢察官泰納指出,這些接連發生的校園槍擊案令民眾非常不安。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