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鼓勵警察緝毒 菲獎賞香港遊

時間:2018-11-09 03:16:18來源:大公報

  圖: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菲律賓每日詢問者報》、菲律賓通訊社報道: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6日宣布,將向全國成功拘捕甚至擊斃牽涉秘密販毒的頭目的警察提供獎勵,向其頒發300萬菲律賓披索(約44.5萬港元)現金獎勵並提供免費香港旅遊套餐。

  當日,杜特爾特讚揚了警方前一日擊斃涉嫌勾結毒販的黑警的行動。杜特爾特表示,菲律賓的毒品問題已成為「國家安全問題」,包括警察、市長甚至是一些村幹部在內都曾被發現參與毒品交易,他要求軍方協助警方處理國家的毒品問題。

  杜特爾特還警告參與毒品交易者稱:「不要破壞我的國家,因為我會殺了你。不要傷害我們年幼的兒女,因為我會殺了你。」

  此次並非杜特爾特首次懸賞警方赴港旅遊。去年8月,針對佔據菲律賓南部馬拉維多的「伊斯蘭國」(ISIS),他表示若軍方成功擊退ISIS,將重賞士兵帶家人免費遊香港。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