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台青參觀中山陵 感受中華文化

時間:2023-03-22 04:25:00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記者賀鵬飛南京報道:「行讀江蘇 遇見美好」萬名台胞看江蘇系列活動20日在南京中山陵啟動,「海峽兩岸青少年中山文化研習中心」在活動現場揭牌。台灣中華青年發展聯合會副理事長董百勝表示,台灣民眾的安康緊密地維繫在中華民族富強的道路之上,他倡議台青樹立正確的歷史觀和民族觀,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事業添磚加瓦。

  江蘇省台辦副主任封志成指出,本次活動是江蘇今年首場全省性對台交流活動,迎來了疫情後受邀來訪的首批島內台青朋友,標誌着與島內線下互動交流的逐漸恢復。

  南京市台辦主任賀承瑤表示,將以此次聯盟簽約為契機,持續打造好南京品牌交流活動,為廣大台胞深入感受中華優秀傳統文化、開展交流合作、增進同胞親情提供更為便利的條件。

  「我們從小就對孫中山事跡比較熟悉,但是這次到實地來感覺還是不一樣,感覺能夠貼近歷史。」首次來南京的台青陳盎說,中山陵是維繫兩岸同胞情感的一個標誌性的地方,來南京肯定是要來中山陵看一看,實地向革命先行者中山先生致敬。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