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高雄今補選 韓國瑜為李眉蓁站台

時間:2020-08-15 04:23:58來源:大公報

  圖: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現身李眉蓁選前之夜造勢活動\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中通社報道:高雄市長補選15日上午8時至下午4時進行投票。民進黨的陳其邁、台灣民眾黨的吳益政、中國國民黨的李眉蓁共3名候選人參加補選。選前之夜,李眉蓁舉辦造勢活動,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闊別2個月後首度公開現身,呼籲選民給李眉蓁一個機會,讓她為高雄未來打拚。

  造勢會人數突破10萬

  14日選前最後一天,三方陣營皆努力衝刺選情。李眉蓁當晚在台糖物流園區空地舉行大型造勢晚會,現場人數突破10萬人。國民黨前後任黨主席的馬英九、朱立倫、吳敦義等人,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及執政縣市首長皆出席站台。馬英九發表演講時指出,高雄發展緩慢,就是投票給李眉蓁的理由。2018年高雄市長換黨換人,民進黨卻處心積慮要拿回高雄,他向台下民眾疾呼,不能讓民進黨再拿回高雄。  

  晚間9時,韓國瑜亮相,為整場造勢晚會掀起高潮。韓國瑜談到執政高雄時期,農漁產品大量外銷、幫助青年創業就業等成果,接着把話題拉回到2018年縣市長選舉後,陳其邁高雄市長落選,卻高升「行政院副院長」。

  韓國瑜說,李眉蓁充滿熱情理想,對高雄有重大使命感。希望大家給李眉蓁一個機會,給高雄的未來一個機會,讓李眉蓁擔任市長,繼續為高雄打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