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韓國瑜籲支持者坦然接受結果

時間:2020-06-06 04:24:16來源:大公報

  圖:5日晚,韓國瑜在高雄視察路燈工程,有民眾特別到場表達支持\中央社

  【大公報訊】據中通社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6月6日登場,決戰時刻,高雄市長韓國瑜5日晚間在臉書以「高雄有你們真好」為題發文,表達心聲。

  韓國瑜寫道,一年半前,他與來自四面八方的同事,組成了高雄市政府這個團隊,因為相同的理念來到這裏、因為珍貴的緣分聚在一起。「仰不愧於天,俯不怍於民」是高雄市政府團隊秉持的唯一信念,韓國瑜進一步表示,謝謝高雄市民給他們機會為大家服務,無論最後結果如何,請大家務必平心靜氣,坦然接受結果。最後,他要向所有高雄市民說聲謝謝,也向高雄市政府團隊說一句「辛苦了,謝謝你們。」

  對於罷免案,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5日表示,儘管韓國瑜說要獨自承擔,但他堅持,面對罷免投票,國民黨要與高雄市政府一起面對,共同承擔。因為政治是團隊工作,如果任意割捨,國民黨更加無法壯大。

  黨務人士透露,江啟臣作為國民黨主席,無論結果如何,都將向高雄市民致歉,為當初提名韓國瑜參選台灣地區領導人、讓高雄市民失望承擔責任。  

  面對罷免方近日以車隊掃街催票,多名國民黨高雄市議員為防範出現賄選等現象,於4日成立「抓鬼大隊」監督賄選。高雄市里長主席聯誼總會總主席劉啟芳表示,罷免是市民的權利,但有些市民很不理性,甚至深夜打電話罵髒話恐嚇,希望社會祥和、不要對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