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台媒體人倫敦控蔡英文偽造學歷

時間:2019-10-20 04:23:49來源:大公報

  圖:18日,台媒體人在倫敦召開記者會,控訴蔡英文偽造學歷\中央社

  【大公報訊】據環球網報道: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論文事件持續發酵,台親綠媒體人彭文正以及學者林環牆當地時間18日在倫敦召開國際記者會,希望英國媒體關注蔡英文學歷真偽的問題,並要求英國政經學院(LSE)回答有關蔡英文學歷的相關質疑。

  在40分鐘的記者會中,彭文正以視頻表達對蔡英文博士論文和LSE學位的質疑。林環牆則是公布獨立調查報告,表示對調查結果相當有信心,並稱他的調查動機不為選舉,而是為了維護學術尊嚴。彭文正在記者會中希望英國媒體能一同向LSE施壓,澄清蔡英文當年究竟是否通過口試,誰是她的論文審查員,而所謂論文又為何失蹤,直到今年6月之前都無法被借閱等問題。

  對於蔡英文「論文門」事件,儘管蔡辦聲稱已出示蔡英文在倫敦政經學院期間的博士畢業論文,但島內政界、學界仍對此抱有疑問。在10月14日的「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上,國民黨立委陳學聖曾詢問在場的48名島內大學校長是否相信蔡英文的博士論文為真,僅有6名校長舉手同意,其他人均未表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