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韓國瑜馬英九同台擁抱 破不和傳言

時間:2019-09-16 04:23:55來源:大公報

  圖:15日,馬英九和韓國瑜聯誼茶會上擁抱破除不和傳言\中央社

  【大公報訊】據中通社報道:2019大陸台商秋節聯誼茶會15日於君悅酒店登場,2020年大選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前台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等人均應邀出席。馬英九日前出席挺韓造勢遭韓粉噓下台,引發風波,茶會開始前半小時,主辦單位將兩人位置換成同桌。兩人在這場活動中,在馬英九上台致辭時,兩人擁抱,釋除不和傳言。

  馬英九在上台開始致辭前,先和韓國瑜互擁,破除兩人有心結的傳言。馬英九表示,3年多來民進黨執政「外交」不利、經濟衰退、社會對立,讓台灣受到很多阻礙,尤其是拒絕對台灣有利的「九二共識」,導致來台陸客減少、觀光產業無論交通、旅遊、百貨、民宿、夜市都受到嚴重傷害。而「外交」方面,蔡英文執政3年多,丟了5個「邦交國」,還有一個「邦交國」最近恐會發生問題,讓大家非常擔心。馬英九還質疑,蔡英文為了選舉利益,不惜剝削人民應有權益,包括限制公民投票、箝制言論自由,非常危險。

  馬英九呼籲,一定要推動國民黨主張的「九二共識」,讓兩岸能在和平繁榮下發展。他還帶領全場齊呼「國民黨勝利」、「韓國瑜凍蒜」。

  韓國瑜致辭時表示,台灣正走入危險狀態,民進黨執政3年半,「台灣危險人民貧窮」,台商朋友要踴躍回來投票,並不是為了一群人,而是為了整個台灣未來,他也呼籲大家支持國民黨提出的立委。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