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韓國瑜朱立倫重申溝通順暢

時間:2019-09-15 04:23:37來源:大公報

  圖: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右)14日回應有關「韓朱配」的傳聞時重申,2020一定幫忙,不要「位子」\中央社

  【大公報訊】據中通社報道:外傳2020年台灣地區領導人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或將與前新北市市長朱立倫進行「韓朱配」。對此,朱立倫14日重申,2020一定幫忙,不要「位子」。朱立倫辦公室進一步解釋,朱、韓兩人溝通順暢,但「韓朱配」不存在。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退出國民黨,並傳出將與台北市市長柯文哲、台當局立法機構前負責人王金平「結盟」,國民黨面臨分裂危機。外傳國民黨黨內拋出「韓朱配」想法,但因朱立倫觀望、猶豫,進度停滯。

  對此,韓國瑜、朱立倫14日都重申,兩人溝通順暢。針對擔任「副手」一事,朱立倫說,2020一定幫忙,不要「位子」,盼不要用「不存在的事」攻擊。至於「不存在的事」所指為何,朱立倫辦公室表示,朱、韓兩人沒有溝通不順暢,但「韓朱配」不存在。

  朱立倫還表示,他從7月15號與韓國瑜見面就表達過想法,韓國瑜也很清楚;目前國民黨最重要的就是勝選,團結勝選最重要,「總不至於說罵完馬英九又來罵朱立倫」。

  此外,韓國瑜將於15日上午出席國民黨舉辦的相關聯誼茶會活動,媒體報道指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前主席馬英九、吳伯雄、洪秀柱等都將出席。

  另據中時電子報報道,郭台銘退出國民黨點燃藍營支持者情緒性反應,促使一股反作用力興起。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透露,目前有黨代表發起「一人退黨、千人入黨」行動,送暖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