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馬英九諷民進黨「斷交」又「丟錢」

時間:2019-09-08 04:23:52來源:大公報

  圖:馬英九7日為國民黨立委柯志恩站台\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環球網報道:近日,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掉」在高鐵上300萬(新台幣,下同),以及所羅門群島被傳將與台「斷交」兩件事成為島內輿論關注話題。台灣地區前領導人馬英九7日也藉此狠酸民進黨。

  據《聯合報》7日報道,國民黨立委柯志恩在新北市板橋區成立競選總部,馬英九當日為柯站台時大讚柯志恩有專業、創意,並指不論國民黨在立法院為多數或少數,都要有優質的立委來發揮黨的力量,希望柯志恩能繼續為大家服務。馬英九又諷刺蔡當局,稱3年丟5個「邦交國」,「還有一個醞釀中」。

  馬英九還酸道,新北市議員林國春以前發現「某位民進黨高官」家裏「掉了」180萬沒有報案,最近又發生有人在高鐵「掉了」300萬也沒有報案,「為什麼他們有這麼多錢可以掉?我們都沒有呢?」

  據「中時電子報」此前報道,馬英九所說的「掉了」180萬的「民進黨高官」,正是台「行政院長」蘇貞昌。

  報道稱,17年前,蘇貞昌在擔任台北縣長時,其台北市住處失竊180萬元現金,但當時蘇貞昌向警方報案時僅稱女兒2本護照丟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