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郭台銘談吳郭會:不預設立場不作承諾

時間:2019-08-17 04:24:1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中通社報道:台灣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6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政治不是分贓,更不是權位保衛戰」,對於與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會面,郭台銘重申既不預設立場也無任何承諾,無需過度解讀、無限上綱。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16日表示,中國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15日已與郭台銘見面,並傳達黨主席吳敦義希望見面的想法,郭也表示樂意,將再安排時間會面。  

  郭台銘參加2020年台灣地區領導人大選與否動向不明,外傳他將與前台灣「立法院長」王金平、台北市長柯文哲結盟,成國民黨分裂隱憂。有關18日郭、柯、王在桃園的合體可能破局,劉宥彤坦言,15日三方幕僚會面,所達成的共識就是順其自然、不強求,目前郭台銘去的機率確實不高。

  主持人詢問,郝龍斌是否直接請郭台銘為黨不要參選,劉宥彤說,她不在現場,只是就一般的常理來說,應該不會一開始講這些事。她說,目前大家焦慮的應都是台灣未來的方向和定位。郭台銘沒有求取任何位置、名利、權位,針對2020選戰,目前為止郭並沒有參選準備,談位置、和誰搭配都是過多的臆測。

  台灣「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16日已確定不參加,意味外界關注的「郭柯王桃園三結義」已破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