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武漢招聘台青 月薪高達五萬

時間:2019-07-09 03:03:20來源:大公報

  圖:在招聘會上,招聘企業向台灣青年介紹崗位信息   中新社

  【大公報訊】據中新社報道:湖北省台辦、湖北省人社廳、共青團湖北省委、湖北省工商聯等部門8日聯合在武漢舉辦「我選湖北.千崗迎台青」實習就業專場招聘會,吸引了80家企事業單位、10家青年創業就業基地(孵化器)和300餘名台灣青年參與。

  80家單位現場供崗1884個,其中既有武漢理工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等高等院校,也有中南工程諮詢設計集團、湖北交投等大型國有企業,還有浦發銀行、九州通等上市公司及富士康、緯創軟件等知名台企。就業崗位既有月薪5千元-3萬元(人民幣,下同)的各類崗位,也有月薪達5萬元的學科帶頭人;實習崗位補貼普遍不低於2000元每月。  

  34歲的台灣大學博士高培根簽約入職黃岡師範學院特聘副教授。他介紹,同樣為副教授,大陸薪資不僅比台灣高30%,而且提供住房交通補貼、科研啟動金、安家費等,還可參與職稱評審,發展空間更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