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吳敦義:初選民調絕不因人設事

時間:2019-07-06 03:03:1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中通社報道:中國國民黨台灣地區領導人初選民調將在7月8日至14日展開。黨主席吳敦義5日在記者會上強調,這次初選民調公正、公平、客觀,絕不因人設事、也不會針對某位特定候選人量身定做特別辦法。  

  吳敦義指出,日前邀請5位初選參選人或其代表,一起開會確認民調作業的流程。在當天的會議中,民調執行小組都盡可能地將參選人所提建議納入民調作業規範中,最終會議結論得到大家一致共識。5位參選人都同意接受的民調作業,外界實在沒有任何理由提出質疑,編造不實謠言,以訛傳訛,意圖藉此分化國民黨內部團結。

  他強調,建立一個公正嚴謹的民調,是黨內初選最重要也是最關鍵的一步,黨中央、5位參選人的陣營、民調執行小組的專家學者與各民調公司都以如履薄冰的心情一起來努力,國民黨有信心應對黨史上最大規模、最關鍵的初選民調,並立下重要典範。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