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韓國瑜花蓮造勢 15萬人撐場

時間:2019-06-09 03:02:44來源:大公報

  圖:8日造勢會上,花蓮縣長徐榛蔚(左)陪同高雄市長韓國瑜夫婦登台\中央社

  【大公報訊】綜合中新社、聯合報報道:繼6月1日在台北舉辦首場造勢大會,中國國民黨籍高雄市市長韓國瑜8日赴台灣東部花蓮縣舉辦第二場「決戰2020─贏回台灣」造勢活動,辦方宣稱現場湧入15萬人。韓國瑜向支持者表示,當選後有信心創造兩岸和平,帶領基層民眾過好日子。

  韓國瑜造勢大會於花蓮市六期重畫區舉行,韓國瑜座駕當天下午5時左右抵達現場,現場相當擁擠,100公尺路程足足走了近20分鐘才登台。韓國瑜上台致辭時表示,有人問他為何去花蓮,他表示因花東地區長期被忽視,台灣不應有城鄉差距,所以一定要到花蓮,代表對宜花東鄉親關心。

  韓國瑜說,在高雄他推出愛情產業鏈、醫療觀光,今年1到5月高雄住房率增加兩成。花蓮受交通限制,若未來有機會領導台灣,宜花東絕對不能長期被忽視,他將推動蘇花公路改善計劃二期趕快動工、着手打造花蓮台中一日生活圈,而環島高速公路往東部這塊要興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