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合肥年貨展首設高雄館

時間:2019-01-19 03:18:12來源:大公報

  圖:高雄市展商攜同鳳梨參加安徽合肥年貨展/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中新社報道:第11屆合肥年貨展18日在合肥市的安徽國際會展中心開幕,該展會首次設立台灣高雄館,來自高雄、新北等地的50多家展商參展。

  據台灣展商負責人、安徽台樹會展服務有限公司總經理劉東飛介紹,本屆合肥年貨展設立高雄館,為合肥年貨展舉辦11年來首次。高雄館展館面積約155平方米,展品以高雄市出產為主,擴及其他縣市物產,為安徽合肥帶來原汁原味的高雄味道。

  原汁原味 九貨櫃產品參展

  劉東飛說,經合肥市台辦、合肥市台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與高雄市農業局多次接洽,高雄館採購了9個貨櫃的產品,包括棗、鳳梨、水果酒、高粱酒、鳳梨酥、太陽餅和竹炭花生等台灣特產。設立「高雄館」銷售台灣物產,旨在把台灣更多更好的原汁原味的產品帶進合肥,豐富安徽的年貨市場。來自高雄的展商林益新表示,這是他首次來合肥展銷高雄的深海金槍魚鬆等特產,林益新稱,他此次來合肥主要是「試水溫」,了解當地消費者對高雄特產的接受度。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