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高雄擬邀瓊瑤任愛情產業鏈總顧問

時間:2019-01-09 03:18:13來源:大公報

  圖:韓國瑜力邀瓊瑤擔任高雄愛情產業鏈總顧問\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中通社報道: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8日表示,高雄市長韓國瑜已與知名作家瓊瑤約好周日(13日)在台北見面,韓國瑜將當面力邀瓊瑤擔任高雄愛情產業鏈總顧問。據稱,瓊瑤本人已口頭答應。

  潘恆旭說,雙方現已約定13日先在瓊瑤住所「可園」碰面。他誇讚瓊瑤作品風靡兩岸三地,「中國人中最懂愛情的就是瓊瑤」,她有很多作品都變成影視作品,很多大明星都是她捧紅的。

  潘恆旭認為,瓊瑤可以給高雄這個愛情城市非常多的創意。瓊瑤的作品《在水一方》就是很經典的形容、傳遞愛河的精神,所以韓市長就決定邀瓊瑤擔任愛情產業鏈的總顧問。因為瓊瑤作品不僅是小說,還變成電影、電視劇,甚至還有電玩,可說是愛情產業鏈中最具體的實踐者、最具體的創意家。

  至於是否邀請瓊瑤寫「愛的主題曲」,潘恆旭說,細節要見面後再詳談。《在水一方》已經是一首最好的歌,未來希望有一首「愛河」英文主題曲「LoveRiver」,將聘請有名歌手來演唱,希望紅遍兩岸三地,相信瓊瑤也會帶來很多的靈感及創意。

  另外,針對韓國瑜為實現競選政見,將大力發展愛情產業,台中市有寢具、珠寶、婚紗業者看好這一塊商機,躍躍欲試,也想加入。除了想邀韓國瑜赴台中參觀,業者甚至喊出「讓台中和高雄結婚吧!」。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