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三藩市灣區代表:明年要更大展位

時間:2018-11-10 03:16:5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杭州網報道:「為什麼會有威斯康辛(州)的企業?因為他們州長和我們董事長是朋友。」在進博會富士康展位上,工作人員如是說。去年,富士康掌舵人郭台銘斥資100億美元在美國威州設面板廠,獲得州長沃克支持。這次進博會郭台銘投桃報李,邀請威州的許多企業到自己展位上,從事水處理的美企Roving Blue是其中一員。

  「臭氧」淨化水3分鐘搞定

  Roving Blue製造一系列可以利用「臭氧」(ozone)淨化水源的便攜式淨化水產品。既有像現在流行的家用淨水器,也有做成鋼筆大小的淨水筆。這支筆的頂部有個USB接口用來充電,拔掉筆帽露出一截管子,將它朝下插入水裏,打開開關就能開始工作。展位人員拿了一杯水做實驗,開始運行後水裏立馬出現大量水泡,只要等3分鐘就能直接飲用。

  三藩市灣區是唯一來參加進博會的美國政府機構,他們原本打算只帶一兩家企業到中國,沒想到消息傳出去後有一批企業來報名,最終他們帶近10家企業擠在一個小展位裏。現場負責人不停地表示明年一定要一個大展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