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造夢推手」助台青圓夢

時間:2018-07-02 03:16:56來源:大公網

  圖:亞台青(成都)海峽青年創業園總經理郭弘揚接受採訪/受訪者提供

  【大公報訊】記者向芸成都報道:「過去五年我在大陸看到了這裏的飛速發展,台灣青年要把握住現在的機遇跟風口。」來自台灣的亞台青(成都)海峽青年創業園總經理郭弘揚和團隊,正扮演着「做夢推手」的角色,鼓勵更多台灣青年來大陸追夢。

  「之前都以為大陸的快速發展集中在上海、深圳等沿海城市,沒有想到成都作為西部城市發展這麼迅速。」郭弘揚說,「從運營成本來看,當時上海房價6、7萬,而成都才1萬多,環境和氛圍很適合創業項目成長。」而當他了解到成都還沒有專門針對台灣青年創業的大型孵化器時,更是決定運營創業園。去年亞台青(成都)海峽青年創業園正式在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區創立。

  目前亞台青(成都)海峽青年創業園與位於台北的海峽兩岸(成都.台北)離岸創新創業基地合作,採取線上和線下兩種申請遞交模式,通過申請的台灣青年在台北離岸基地孵化3-6個月的前期孵化,後期根據項目行業屬性,擇優匹配度高、發展潛力好的項目,置入落地成都進行下輪後期孵化,以此提高台灣青年到大陸創業成功率,並減少台灣中小企業到大陸創業的前期時間及金錢成本。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