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紀律部隊舉行聯合升旗儀式

時間:2024-04-16 04:02:25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記者吳俊宏報道:為響應「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保安局帶領轄下紀律部隊昨日早上8時在香港警察學院聯合舉行升旗儀式,由政務司司長陳國基主禮。保安局局長鄧炳強、警務處處長蕭澤頤、海關關長何珮珊等紀律部隊首長出席。

  升旗儀式開始前,警察銀樂隊在場奏樂,之後各紀律部隊代表步操進場列隊。升旗儀式於早上7時50分開始,警察護旗方隊進場,現場奏唱國歌,並進行升旗。

  陳國基在致辭時說,國安才能港安,國安才能家安,國家安全是社會繁榮穩定,市民安居樂業的根本,自香港國安法出台實施,立竿見影,止暴制亂,讓香港迅速回復穩定。

  陳國基透露,由他領導的憲法和基本法推廣督導委員會,已正式成立愛國主義教育工作小組,小組雲集社會翹楚,會全方位加強愛國主義教育獻謀獻策。展望未來,政府會與小組通力合作,凝聚社會力量,通過學校教育、社會、歷史政經文化、傳媒宣傳,做好愛國主義教育,增強廣大市民尤其年輕一代,對國家及中華文化的認同,為國為港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