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協同中學邀內地師生共賞校慶音樂劇

時間:2024-03-25 04:02:38來源:大公报

  圖:路德會協同中學創校七十周年校慶英語音樂劇,製作一絲不苟,務求將經典音樂劇重現觀眾眼前。

  【大公報訊】記者郭如佳報道:為慶祝路德會協同中學創校70周年,學校師生合力籌辦英語音樂劇《約瑟的神奇彩衣》。兩場公演於3月16日在學校禮堂舉行,逾1000名觀眾到場觀看。

  音樂劇公演當日,學校亦邀請深圳南山協同港人子弟學校和江門市江海區景賢初級中學的師生到校交流。學生們在了解音樂劇的故事背景後寫下感恩卡,為生活中的大小事感恩,也為音樂劇的公演送上祝福,促進了兩地學校的互動與交流。

  促進兩地學生互動交流

  校方表示,兩場公演能圓滿舉行,有賴逾百位師生的堅持和努力。且音樂劇的故事內容,及台前幕後的師生為呈現最完美的演出而跨越困難的過程,都向觀眾傳達了逆境自強的訊息,「只要懷着希望和信心,就能如劇中的曲目名稱所言,『Any Dream will do』」。

  音樂劇獲教育局優質教育基金撥款資助籌備,使原著的精彩場面得以呈現在觀眾眼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