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國安法測試今起報名

時間:2024-03-23 04:02:40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記者卓彤報道:新一輪綜合招聘考試及《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學位/專業程度職系)今日(23日)起接受報名,截止報名日期為4月5日下午5時。

  公務員事務局發言人提醒,有意在短期內投考學位或專業程度公務員職位的人士,必須具備有效的綜合招聘考試成績,應徵者應把握時間參加此輪暫定於6月1日舉行的考試。

  政府已擴展投考需學士學位學歷要求公務員職位的資格至大學三年級(四年制學士學位課程)的學生。因此,此輪考試將開放予持有大學學位、符合職位所需的專業資格的人士,或將於2023至24學年或2024至25學年畢業的大學生報考。

  申請人可選擇在是次考試應考任何一張或多張綜合招聘考試試卷及/或《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試卷。是次綜合招聘考試及《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詳情,明日起將上載至公務員事務局網頁。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