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工聯會攜棉被衣物贈甘肅地震災區

時間:2024-03-23 04:02:32來源:大公报

  圖:工聯會申請特區政府賑災基金600萬港元撥款,向甘肅災區送上棉被和衣物。

  【大公報訊】甘肅省臨夏州積石山縣去年底發生6.2級地震,造成百多人死亡。香港工聯會救災慈善基金申請香港特區政府賑災基金600萬港元撥款,近日赴災區安置點開展贈送近2萬張棉被和5000多件衣物的慰問行動,並送上香港同胞的關心及祝福。

  工聯會副會長陳鄧源表示,地震發生後一直牽動港人的心,工聯會本着「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精神,立即發起籌款行動,最後合共捐贈逾190萬港元善款,包括即時從「工聯會救災慈善基金」緊急撥款30萬港元,以及工聯會屬會海員工會捐出的20萬港元,和市民及會友的捐款,為甘肅救災獻出一分力量。

  甘肅省總工會副主席李永軍感謝香港特區政府和工聯會的支持及關懷。他指出,捐款和物資承載着香港同胞對內地同胞的骨肉親情,更體現了中華民族同舟共濟、守望相助的家國情懷。這份患難與共的親情,甘肅人民將永遠銘記。

  在探訪受災群眾時,他們紛紛感謝香港特區政府及工聯會的關懷和支持,為他們帶來了無比溫暖和希望。他們將全力做好災後重建工作,共建更美好生活。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