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透視鏡/企業投下信心一票\蔡樹文

時間:2024-03-23 04:02:31來源:大公报

  《維護國家安全條例》通過前後,英美政客紛紛跳出來,企圖透過抹黑《維護國家安全條例》,恫嚇外資不要在港投資,製造撤資假象。就在《條例》通過後第二天,政府公布引進新一批重點創科企業,舉行第二次「重點企業夥伴簽約儀式」,有25家重點企業簽約。連同去年首批引進重點企業,合計有近50家決定落戶香港,投資總額可望超過400億元。特區政府及企業以實際行動,反駁了西方政客製造的謊言。

  昨日又有內地巨企在港開設新投資項目,正如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指出,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金融服務全面和高效,金融基建完善,非常適合跨國企業集中管理它們的資金、匯兌、投融資和風險管理等財資活動。香港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獨特優勢,是其他地區不可能替代,無法複製的。有實力的企業加大及加快投資香港步伐,是對《維護國家安全條例》投下信心一票。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