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現場直擊/麗玥苑6分鐘路程到港鐵站

時間:2024-03-22 04:02:41來源:大公报

  長沙灣麗玥苑是今期綠置居的主要單位供應來源。屋苑位於荔枝角道和東京街交界,大公報記者昨日親身到地盤附近觀察,了解屋苑的周邊配套。屋苑距離長沙灣港鐵站和南昌港鐵站路程僅10分鐘以內,毗鄰長沙灣蔬菜批發市場,與深水埗公園一街之隔,只要行遠一點就會到西九龍中心,交通便利之餘,衣食住行都有齊。

  周邊公園商場圖書館齊備

  若由最近的長沙灣A1出口出發,沿着東京街一條直路向前行,經過麗閣邨再上天橋接駁到荔枝角道,越過荔枝角道再過對面馬路便能到達麗玥苑,需時約6分鐘。如果從南昌站出發則可選擇經V WALK的商場接駁天橋穿至富昌邨,並去到深旺道英華書院的十字路口附近下橋,然後沿東京街西一直行,經過西九龍法院後便能到達,需時約9分鐘。但兩段路程並非全程有瓦遮頭。

  此外,周邊的接駁公共交通工具也很方便,荔枝角道便有多輛巴士可穿梭旺角、九龍東,以至過海。東京街附近也有過海巴士,可前往小西灣一帶。

  麗玥苑東面面對深水埗公園及泳池,南面則面對西九龍法院大樓,第三座向西南方向的中至高層的單位或享有少量海景,但同時亦可能會受到西九龍走廊的車輛噪音影響。

  至於生活配套方面,可以依賴麗閣邨附近的商場,大型商場則需步行至南昌站的V WALK或深水埗西九龍中心。附近的其他公共設施包括有深水埗體育館及深水埗圖書館。 大公報記者易曉彤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