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3男女涉販5800萬毒品 最小17歲

時間:2023-04-02 04:23:56來源:大公报

  圖:警方在一間酒店進行反毒品行動,在房間檢獲價值5800萬元的海洛英,拘捕三男女。

  【大公報訊】記者古倬勳報道:警方上月31日在尖沙咀一間酒店進行反毒品行動,在房間內檢獲市值共5800萬元海洛英,並拘捕3名本地男女,包括一名17歲少女,他們被落案控告販毒罪,明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

  毒品調查科人員根據線報及深入調查後,前日下午在尖沙咀一間酒店進行打擊毒品行動,其間發現一名形跡可疑的女子離開一個酒店房間,於是上前截查,在該房間內發現另外兩名男女。經詳細搜查後,警方在房間內兩個行李箱檢獲共200磚、合共重約63公斤懷疑海洛英,市值約5800萬元,並拘捕一名17歲少女、19歲男子及20歲女子,他們被暫控合共一項「販運危險藥物」罪,其中被捕的20歲女子亦被控一項「容許處所作非法販運危險藥物」罪,明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警方仍在調查案件幕後操縱者,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警方毒品調查科高級督察譚瑋諾表示,該販毒集團利用酒店房間作毒品儲存倉,目的希望透過短期租約頻繁轉換房間,從而避過警方追查,相信今次行動已成功阻截了毒品流入本地市場,並瓦解一個由黑社會操控的販毒集團,打擊了他們的收入來源。警方又指販毒集團以「搵快錢」形式利誘被捕少女販毒,警方呼籲年輕人切勿為些微報酬成為販毒集團的代罪羔羊,斷送自己的前途。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