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圖謀不軌/何與「何謝韋律師事務所」關係密切

時間:2023-03-22 04:23:56來源:大公报

  圖:「何謝韋律師事務所」涉嫌收取「612基金」法律支援費用。

  何俊仁與其表兄韋家祥律師及謝偉衡律師創辦「何謝韋律師事務所」,並成為合夥人之一。何俊仁一直涉以「何謝韋律師事務所」作為反中亂港的基地。2002年,何俊仁、劉慧卿及關尚義等人成立「民主動力」,其登記辦事處地址正是「何謝韋律師事務所」位於中環雲咸街南華大廈的辦事處。2021年1月,時任召集人趙家賢、副召集人鍾錦麟和司庫關尚義律師因涉嫌參與「35+」非法「初選」而被捕,「民主動力」隨即宣布解散。雖然何於2022年不再是律師樓合夥人,但其胞弟何俊麒仍是合夥人之一,何仍透過律師樓為幌子,在背後穿針引線,密會亂港頭目及策劃反華圖謀。

充當黑暴保護傘

  在黑暴期間,反中亂港組織「612基金」以提供法律支援為幌子,煽動市民從事違法活動,當時不少律師事務所及反對派律師覬覦這個「吸金」機會,紛紛戴上「抗爭」及「支持手足」的所謂光環,以招攬更多的生意。

  據悉,「何謝韋律師事務所」為其中一間涉嫌收取「612基金」法律支援費用的律師事務所,為大量黑暴案被告的代表律師,被視為黑暴案龍頭律師行。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