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通緝司機遇截查 撞開警車逃逸

時間:2023-03-19 04:24:11來源:大公报

  圖:警車遭七人車撞開,剷上行人路,撞到巴士站才停下。

  【大公報訊】記者古倬勳報道:葵涌昨日(18日)凌晨發生狂亂駕駛案,一輛七人車遇警員截查,突然踩油撞向警車後逃去,一名警員跌倒受傷。警方正追緝該名司機,他曾因欠交告票罰款而被通緝。

  昨日凌晨1時許,警員駕車巡邏期間在和宜合道143號近達利中心對開,發現一輛白色七人車違例停泊於雙黃線,當時該名司機正在車上拿着飯盒吃飯,兩名警員上前要求司機出示駕駛執照及身份證,其後發現他曾因欠交告票罰款而被通緝,該名司機突然間將飯盒擲出車外,踩油加速將警車撞開,向暢榮路方向狂飆駛去,警車被推前剷上行人路,再撞到巴士站鐵欄才停下,一名警員閃避不及被撞倒在地,手腳擦傷,由救護車送往瑪嘉烈醫院治理,警方檢走在逃司機的發泡膠飯盒及竹籤,並隨即在各區展開「捷進行動」追截七人車,惟未有發現。

  警方將案件列作「狂亂駕駛」處理,葵青警區刑事調查隊正追緝該名年約40至50歲、壯身材、蓄短黑髮、身穿白色短袖衫的本地男子歸案。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